team论坛
继续注册前请先阅读【黑龙江襄河种马场知青论坛 - TEAM's】注册服务条款和声明

注册前请先阅读【襄河情论坛】论坛协议

欢迎您加入【襄河情论坛】参加交流和讨论,【襄河情论坛】为公共论坛,为维护网上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,请您自觉遵守以下条款:


1. 不得利用本站危害国家安全、泄露国家秘密,不得侵犯国家社会集体的和公民的合法权益,不得利用本站制作、复制和传播下列信息:


(一)煽动抗拒、破坏宪法和法律、行政法规实施的;
(二)煽动颠覆国家政权,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;
(三)煽动分裂国家、破坏国家统一的;
(四)煽动民族仇恨、民族歧视,破坏民族团结的;
(五)捏造或者歪曲事实,散布谣言,扰乱社会秩序的;
(六)宣扬封建迷信、淫秽、色情、赌博、暴力、凶杀、恐怖、教唆犯罪的;
(七)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,或者进行其他恶意攻击的;
(八)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;
(九)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;


2. 请遵守一下既定原则,参与本站讨论:


本论坛是休闲讨论社区,谢绝一切政治话题,政治、敏感话题一律删除,敬请理解。


有些话题有新闻执照的网站可以报道,但不适合论坛讨论,敬请理解。


请您在发言前抽空浏览本论坛规则,谢谢。  


一、倡导会员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论,严禁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,如有出现,版主可根据性质恶劣程度无条件短时间或永久性封ID。


人身攻击的定义:


1、针对他人的品格、地域、外表、种族、信仰等个人情况,意图挑拨或贬低他人的言辞。


2、内容含有谩骂、侮辱他人、不文明用语、“问候”他人父母、攻击其它网友、引起争吵的(包括方言、字母缩写等)。


3、其它经版主确认的人身攻击行为。


二、倡导会员文明用语,尊重其他会员的感受,对于脏话、粗话成习惯的会员,在反复提醒下继续的,版主可根据性质恶劣程度无条件封帖、短时间或永久性封ID。


三、倡导会员自觉维护论坛良好风气,对于明显属于屡教不改,故意扰乱论坛秩序的,版主无条件坚决永久性封ID。


四、凡发布以下内容的,将对发帖人及相关帖子进行处理。


1、涉及政治军事、色情淫秽、封建迷信、暴力教唆、地域宗教种族歧视等损害公众利益,危害论坛安全的话题。本版不欢迎涉及政治及敏感问题的帖子。


凡发布以上类似内容帖子的,初犯者警告,再犯禁言7天-90天,累犯永久禁言。


2、未经允许擅自发布个人隐私信息(含真实姓名、各类证件号码、联系方式、居住地址、家庭公司电话及手机号码、照片、邮件地址等)资料的。


3、地域歧视内容的贴子。


4、相同信息刷屏(包括回复刷屏)。


5、内容或签名档带有广告信息或链接。


6、ID带有攻击其它网友、版主或管理员倾向的。


7、用相近ID冒充管理员或版主发贴的。


8、色情内容、链接,或有色情倾向的。


9、含有暴力、猥亵或会令人感到反感图片的。


10、抄袭及剽窃他人作品,禁止转载或引用涉及版权问题的文章。


11、未经许可的商业宣传或广告信息(含Q Q、MSN群外部群组等)。


12、发表与论坛宗旨无关主题、与主题无关回复、上传与内容无关图片。


13、一帖多发、刷版(帖)等恶意灌水现象。


14、发布可能会妨害第三方权益的文件或者信息,例如(包括但不限于):病毒代码、黑客程序、软件破解注册信息。


15、禁止在短时间内连续翻出同一ID的多个帖子并造成版面被同一ID的帖子大面积冲击等恶意翻帖行为。


16、散布谣言、扰乱社会秩序、破坏社会稳定。


17、包含影响网友正常浏览的内容或格式的。


18、含有法律、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。


如有违规,论坛版主有权力进行转、关、删帖处理,情节严重者将被取消会员资格。


因每天贴子数量较多,如版主或管理员有遗漏处理的,欢迎大家举报。


如对版主处理有争议的,请联系襄河情,要求调查处理。


在本版内发表对版主不尊重或挑畔内容的,也将可能被删除,情节严重者同样会进行禁言、封ID处理。


襄河情保留在必要时修改版规之权力。


本版规自2007年9月23日起生效


3. 如发现论坛有异常情况:请与本论坛管理员上海知青网联系!




Powered by TEAM 2.0.6 Release - SQL © 2005 Team5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